鲁南技师学院“联姻”鲁南制药 现场发放奖学金

2017-05-11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松群 孙运荣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10日讯(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孙运荣)5月10日,鲁南技师学院——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奖学金颁发暨“订单培养”签约仪式在办公楼会议室举行。鲁南技师学院副院长刘桂全、副院长郑世军、院长助理郭士林、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宝杰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徐光奎主持。

   

  鲁南技师学院“联姻”鲁南制药活动现场

   仪式中,刘桂全、李宝杰分别代表学院和企业致词轻工化工系主任刘金梅宣读表彰决定及“鲁南制药奖学金”获者名单,并颁发奖学金;学生代表阮永超表态发言;校企双方签订2017年“订单培养”协议书。

 

一等奖学金学生上台领奖

  

  获得二等奖学金学生上台领奖

   

  校企双方签订2017年“订单培养”协议书

     刘桂全在致词中说,多年来,鲁南技师学院牢牢把握“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坚持“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教学实践与探索,进一步明确了创新校企合作、工学一体的培养模式,办学质量大大提高;同时,鼓励新同学以2015级订单班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努力学习,磨砺自己,早日成为鲁南制药集团合格的一员,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鲁南技师学院副院长刘桂全致辞

     李宝杰在致词中提到,校企合作是当前新形势下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促进人才共育、过程共管、责任共担、成果共享的新型培养模式,鲁南制药集团与鲁南技师学院精诚合作、强强联合,在订单培养、教学实习、毕业实习等方面合作已全面开展,望同学们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专心学习、永攀高峰。

   

  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宝杰致辞

  李宝杰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说,2015年首批订单班的54名学生在今年上半年度的实习期间,工作踏实、态度端正、基本功过硬、严格执行公司各项方针政策,完美诠释了“鲁南精神”,今天在这里发放奖学金,是对学生成绩的肯定,希望他们在这安心学习,以更扎实的功底、过硬的本领为鲁南制药集团的发展献力。

   16级医药营销专业韩月奎同学告诉大众网记者,很荣幸获得“鲁南制药奖学金”二等奖,感谢鲁南技师学院的培养,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努力,掌握专业基本功,为鲁南制药集团、为社会做出贡献。

   

  记者采访奖学金获得者韩月奎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