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河实验学校到厉家寨开展社会实践、红色教育活动

2017-05-22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文军
play
" />

  “愚公移山、改造中国,厉家寨是一个好例”,这个曾被毛泽东作为农业模范典型批示过的临港经济开发区厉家寨村,5月20日,迎来了临沂沂河实验学校的上百名来搞社会实践、红色教育的小同学。

  沂河实验学校在抓好教学质量工作的同时,坚持把社会实践、红色教育、亲子活动列为德育教学的重中之重,推动了全校师生和学生家长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学习积极性,读书、学习、爱国意识蔚然成风,在厉家寨展馆,当孩子们看到50年代的“学习园地”内当地农民在施工间隙围成一圈捧书学习的照片时,倍受鼓舞和感染,纷纷表示:回到学校一定努力学习,为国家做贡献。图为该校1年级6班在家委会协调、配合下在厉家展览馆参加红色教育合影留念。(滕文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