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艺教育承办全国青少年播音主持大赛临沂赛区火爆开赛

2017-06-29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6月18日,由鸿艺教育承办的全国青少年播音主持大赛临沂赛区在临沂大学传媒学院演播厅拉开序幕,大赛以“语言传承,艺术腾飞”为主题,旨在培养青少年对于播音主持专业的兴趣。记者了解到,比赛将通过预选赛、复赛、半决赛、决赛等方式,选拔出优秀播音人才,整个赛事将持续到8月份。

   

    中国青少年播音主持大赛临沂赛区由临沂大学宣传部,临沂大学传媒学院,临沂市广播电视台主办,临沂鸿艺教育等机构承办,截止到目前一共有一千多名学员参赛。鸿艺教育学生报名人数达到五十多人,学生们对大赛表现出了极大地热情,通过参赛让孩子们对播音主持专业有了更大的信心和憧憬。

    据悉,中国青少年播音主持大赛全国已经设立了十几个赛区,以大赛的形式培养青少年对于播音主持专业的兴趣,增强对于该专业的认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通过专家评委的专业点评与指导,提升青少年朗诵水平与表达能力,体会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

    据了解,比赛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大赛标准,综合配备评委。

    大赛是以语言艺术教育为核心,评委由学界与业界教授和专家组成,均来自中国传媒大学、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央电视台等相关单位。

   

    比赛内容包括演讲评述、节目主持、才艺展示,指定文学作品和自备文学作品朗诵等,全国决赛设有专家教授点评环节。

    据悉,临沂赛区的预选赛将在每周的周末进行,参赛选手须需具备一定语言表达能力,且热爱祖国,尊重传统文化,热爱语言艺术,年龄范围在 3 周岁以上至 23 周岁以下;其中幼儿组:3-6岁;少儿组:7-15岁;青年组:16-23岁,符合以上条件的均可报名参加。

    地点:临沂电视台大型演播厅

    咨询电话 :陈老师 18669477780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