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三小金盾校区: 暑期研学旅行探索大海秘密

2017-08-25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娜 姚宗宣
play
" />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参与集体活动,8月13日,临沂第三实验小学金盾校区2016级的部分队员在年级家委会的自发倡议组织下,赴日照开展了“领略大海风光,探索大海秘密”暑期研学旅行活动。

  早上6:00多参与活动的孩子和家长都到达了聚合地点,他们个个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带着昂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从车上的互动小游戏到景点后各个环节的游玩过程中充满了温馨、愉快,大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的的风貌。到了海边,同学们又进行了亲子撕名牌活动、家长拔河多种游戏,虽然整个过程非常累,但是孩子和家长们都玩得非常尽兴。过程中,好多家长都带着孩子一起走进大海里,与海浪一起嬉戏打闹,整个过程中没有一名同学放弃、松懈。就像参加本次活动的巩悦同学说:“此次研学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给我带来了乐趣,愉悦了身心,又看到了大海美丽海浪,心情真是特别舒畅。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

  此次研学活动,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磨炼了意志,又增加了亲子感情,切实活跃了2016级孩子们的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锻炼了团队精神。(魏娜 姚宗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