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技师学院隆重举行“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文艺晚会

2017-09-30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庆祝祖国68周年华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8日晚,临沂市技师学院体育场华灯璀璨、热闹非凡,由学院主办、鲁南制药集团协办的“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上演。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欢快的乐曲为祥和的国庆节日增添了浓浓的文化气息。

  临沂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朱承增、院长庄光海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校校、校企合作单位的有关领导、临沂主流媒体的部分记者朋友、全院13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由师生带来的精彩文艺演出。

  大合唱《共筑中国梦》

  大合唱《保卫黄河》

  大型舞蹈诗朗诵《江山如画》

  民乐合奏《沂河欢歌》

  晚会由“歌唱祖国”、“致青春”、“共筑中国梦”三个篇章组成。大合唱《保卫黄河》嘹亮铿锵有力,充满激情,唱出了不屈的民族精神;风景如画的大型舞蹈诗朗诵《江山如画》、民乐合奏《沂河欢歌》激昂雄壮,奏响了祖国家乡秀丽富美的华彩乐章;师生自编自演的小品《班主任的生日》、师生对唱《师徒》、《魅力老师》风采展示、《未来工匠》情真意切,诠释了师生大爱、技能报国的豪迈情怀,抒发了技师学院广大师生“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的喜悦之情。

  小品《班主任的生日》

  师生对唱《师徒》

  《魅力老师》风采展示

  《魅力老师》风采展示

  《未来工匠》

  由师生共同创作表演的大型舞蹈《中华儿女》,曼妙的舞姿,婀娜多姿的身影,美轮美奂的场景,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欢呼,更是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大型舞蹈《中华儿女》

  大型舞蹈《中华儿女》

  大型舞蹈《中华儿女》

  歌伴舞《母亲是中华》

  晚会在舞姿翩翩、大气磅礴的歌伴舞《母亲是中华》中落下了帷幕。整台晚会在温馨的歌声、笑声、欢呼声的体育场上空荡漾,掌声、鼓乐声、祝福声在金秋美丽的夜晚定格。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