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花阅读100挑战赛—搭建我们的金字塔

2017-12-04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安妮花临沂鲁商中心馆
play
" />

  

  

  

  我们的阅读100挑战赛——

  就是想让更多人认识阅读,让更多已经开始重视阅读的家长和孩子有一个更好的坚持的动力,让已经有了习惯的孩子体验更多的爱和关注,更好的完善成长。

  

  今晚我们孩子的阅读演唱没有任何的排练就那么开始了,有的孩子连书都没带,临场发挥,因为我们就是这么自信,就是想读就读,无时无刻、随时随地。

  

  

  

  家长的分享也是没有稿子临时感慨的

  Kobe妈妈

  

  Kobe妈:我觉得阅读100真的很好,以前我们家博永从不主动去读书,自从参加了这个之后,每天都“妈妈,今天我们要贴那个贴纸,我们要读书”,就很主动的去,这习惯养成真的很好。

  Jason妈妈

  

  第一次参加阅读100的活动的时候,感触比较大的就是给他读书自己没太有反映,大概到一半的时候吧,他会自己读,”妈妈,我给你读这本书吧。“当然不是读得很准,但已经有改变了。当这个活动结束的时候,就自己拿着书给我读了。进步是很大的,以后我会继续努力。

  Mike妈妈

  

  我有两个孩子,老大三岁半,老二一岁半,老二每天晚上跟着他哥哥读,就是因为他哥哥参加阅读100,跟着养成了一个习惯吧。然后也开始读,所以我一点也不担心老二的阅读习惯会不好养成。老大现在三岁半,中文表达能力所有接触过他的老师都说是非常好的,他会说很多很多成语,我觉得这就是参加这次阅读100的活动无心插柳柳成荫带来的一个惊喜,希望大家都能坚持。

  Tony妈妈

  

  天天从开始读书之后,我发现他养成一个很好地习惯就是虽然阅读100第一季已经结束了,但是每天他都会坐在那里自己看书,然后就很认真的在那里自己看书。我觉得这个习惯非常好,因为我的阅读习惯不好,所以希望他有一个好的阅读习惯。他也影响了我,让我多看了很多书。

  

  我们只是想带给每个家庭一份温馨。让我们一起努力搭建第二期的金字塔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