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金盾小学自信中队迎新联欢会:展风采做新时代队员

2017-12-29 14: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宗宣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29日讯 29日上午,临沂金盾小学自信中队全体学生欢聚一堂,在学校小礼堂里举办了“展风采做新时代队员”迎新联欢会。

  联欢会上,辅导员姚老师发表了新年致辞,对2017年班级工作给予了总结回顾并提出了新的愿望。接着班级队员们进行了精彩的节目展演,看,队员们虽然年龄小,但是他们的服装统一,颜色鲜明,动作整齐而又干净。歌曲《小小一粒沙》《金色童年》优美动听;街舞《bang bang bang》、舞蹈表演《咖喱咖喱》《欢乐跳吧》他们的舞姿那么迷人,优雅;三句半《过年好》、朗诵《绿叶的交响》耐人寻味,表情形象生动……最后辅导员姚老师和王老师为孩子们开启了2017年元旦封存的班级梦想盒,孩子们分享了这一年的愿望实现状况。又让孩子们写下了2018年的新愿望,辅导员姚老师希望队员们,新的一年带着美好的愿望,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优秀队员。(姚宗宣)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