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装配式建筑教育联盟在临沂职业学院成立

2018-02-09 1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洪忠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9日讯(通讯员 张洪忠)2月7日,临沂市装配式建筑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临沂职业学院成功召开。临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张济民等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科技教育科科长赵勇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理事审议通过了《临沂市装配式建筑教育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临沂市装配式建筑教育联盟常务理事32人,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共10人。

  会议指出,成立临沂市装配式建筑教育联盟意义重大,是我市装配式建筑发展史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联盟要充分利用我市的现有资源,结合我市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装配式建筑设计、生产、施工人才培养和有关技术工人的技能培训,能更好的服务于全市装配式建筑发展。要搭建一个平台,促进联盟成员的合作交流,促进资源有效利用;要创办一个论坛,为联盟会员提供技术咨询服务,为全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转型升级与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技术支撑;要培养和培训一批实用型人才队伍,为全市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临沂市装配式建筑教育联盟由临沂职业学院牵头,联合临沂市43家部品构件生产企业、设计单位、房地产开发建设单位、施工企业、监理企业、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以自愿原则组成。联盟以建筑产业为依托,整合政府、行业、企业、科研院所和院校各方面力量,探索多元化联盟办学模式,实现职业教育资源共建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发展,为临沂市装配式建筑输送合格人才。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