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技师学院到临沂市技师学院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2018-04-13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4月12日上午,菏泽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梁衍海一行6人到临沂市技师学院进行考察交流。临沂市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月飞,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继玉、张鑫以及学院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潘月飞代表临沂市技师学院对菏泽技师学院来学院考察交流、共谋新旧动能转换大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改革创新发展情况以及在教育教学、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培训提升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菏泽技师学院办学历史悠久、经验丰富,办学成就显著,很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和借鉴。表示今后我们要继续加强校际之间深入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梁衍海简要介绍了菏泽技师学院的办学情况,对临沂市技师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考察交流,学习和借鉴临沂市技师学院在教育教学、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培训提升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鲜明办学特色,同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个学校间的校际交流与合作,增进友谊,共同推进两所院校事业的发展。

  对口处室的负责同志就双方近年来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经验做法,特别是双方互相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座谈交流后,潘月飞等学院领导与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陪同来访的客人先后参观了酒店管理系、机械装配与维修系、电气工程系、汽车工程系、文化艺术系等各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训中心。

  烹饪实训室

  电气系实训室

  装配系实训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