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山里孩子过体育节 融入爱国主旋律

2018-04-19 13: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临港经济开发区教体局局长孙文彬作部署安排

  大众网临沂4月19日讯(记者 滕立军)4月19日,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大山小学校内红旗飘飘,国歌嘹亮。由临港经济开发区教体局组织主办、大山小学承办的临港区首届体育节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幕,来自全区18所小学的288名体育健儿参加了86个项目的比赛,活动按照升国旗唱国歌,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等体育大赛规则程序举行,有力地增强了山区孩子的爱国意识和教干的凝聚力。

   

  国旗方队入场

   

  体育节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幕

  临港经济开发区教体局局长孙文彬现场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说,我们围绕孩子举办体育节,目的是把体育教学作为推行素质教育、促进孩子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让体育道德精神深植山区孩子心中。

   

  大山小学厉锦程代表运动员宣誓

  大山小学校长高飞介绍说,我们这次体育节活动结合孩子身体发育情况,针对性的选择了适合孩子健康发展的86个项目,在比赛中融入了爱国和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达到锻炼孩子综合素质的目的。

   

  田径运动员一触即发

  来自桑园小学4年级的黄姿棋分别参加了田径400米和800米的比赛,她说,第一次参加升国旗的体育比赛,非常激动,我一定好好学习和爱国。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