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技师学院在全市庆“五一”暨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表彰会上受表彰

2018-05-04 0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4月28日上午,临沂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临沂市技师学院机械装配与维修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夏兆纪同志和机械装配与维修系焊接加工教研室教师符浩参加了会议。夏兆纪作为山东省先进工作者、机械装配与维修系焊接加工教研室作为临沂市模范集体在大会上受到了隆重表彰。

  夏兆纪与符浩会场合影

  (左)为我院2001届毕业生姜文富

  据悉,2018年五一前夕,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山东省委、省政府分别隆重表彰了一批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授予“山东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夏兆纪同志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山东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临沂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表彰大会于4月28日召开,对今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山东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临沂市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代表、“十大沂蒙工匠”的先进个人和单位进行表彰。

  集体合影

  会议要求,目前,在全市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进取、扎实苦干,为奋力夺取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全面胜利、不断开创新时代大美新临沂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