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外语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临沂三小金盾校区隆重举行

2018-05-10 11: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宗宣
play
" />

  5月10日上午,临沂大学外语学院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临沂三小金盾校区隆重举行。临沂大学外语学院党委书记于建波、院长谢楠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金盾校区部分师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活动。

  在本次签约揭牌仪式上,首先临沂大学外语学院院长谢楠和临沂三小金盾校区校长高排吉进行了签约。临沂大学外语学院党委书记于建波和高排吉校长进行了揭牌。

  接着高排吉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金盾校区依托百年三小历史底蕴,创新发展,积极推进学生素质养成,先后创办了学生兴趣社团、开上特色校本课程、连续举办八届校园吉尼斯活动,形成了特色校园文化氛围。外语学院实践基地的设立将对金盾校区的英语教学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学校将定期组织老师和学生到外语学院进行交流对话,提升英语综合能力。

  最后谢楠院长用英语热情地问候大家,她讲到临沂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办学历史的大学,数十年来,为临沂乃至全国的教育战线输送了大量专业人才。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学生基本功扎实。金盾小学是外语学院签约实践基地的第一所小学,今后学院将派外教到金盾小学来指导教学,让孩子们感受纯正的外语教学氛围,提高学生的外语素养。(姚宗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