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晖论坛柳青社区高端园长论坛在临沂市技师学院举行

2018-05-11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松群 宋伟 姬秀灵
play
" />
   

  春晖论坛——柳青社区高端园长论坛现场

  大众网临沂5月11日讯(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宋伟 通讯员 姬秀灵)“柳青街道办事处首届高端园长论坛暨临沂市技师学院首届春晖论坛”于5月11日上午在临沂市技师学院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论坛以“新形势下幼儿园特色发展与管理” 为主题,临沂市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继玉,临沂市技师学院文化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徐淑涛,临沂市兰山区教体局副主任王淑清,临沂市兰山区教体局副主任杨忠军,临沂市柳青街道办事处主任宋真真,临沂市柳青街道办事处中心园园长李艳,临沂市技师学院文化艺术系主任陈国琴、临沂市技师学院文化艺术系副主任孟凡良出席会议,来自柳青街道办事处的园长及老师还有技师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师生数百人参加今天的论坛。

   

  临沂市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继玉致辞

  论坛中,临沂市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继玉率先致辞,对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临沂市技师学院的相关情况。谈到论坛的成功举办,她表示,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幼儿教育专业的发展,对文化艺术系的工作从人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全方位的支持,临沂市技师学院作为临沂市政府办学单位,有责任和义务为临沂幼教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希望“春晖论坛”能够架起学院与各幼儿园之间深度合作的桥梁,共同承担起推动幼儿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神圣职责。

   

               临沂市兰山区柳青街道办事处中心园园长李艳讲话

   

  临沂佳德工艺品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英女士发言

  随后,参会的各来宾代表分别讲话。

   

                             银座英才幼儿园园长庄文山讲话

  另外,本次论坛邀请了银座英才幼儿园园长庄文山、芝麻开门幼儿园园长刘艳、普林斯顿幼儿园园长李雅云、歌林幼儿园园长蒋宗梅、根之情幼儿园首席顾问邓大民五位嘉宾,他们分别从幼儿园户外游戏、职场伦理、国学教育以及爱的教育等不同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办园理念和管理经验。

   

                                    园长宣誓               

   

  来宾参观文化艺术系教学场所

  最后,论坛现场进行了园长宣誓环节。会后与会来宾一起参观文化艺术系教学场所,展览上有脸谱、画报等各种琳琅满目的学生展品,参观者连声称赞。本次“柳青街道办事处首届高端园长论坛暨临沂市技师学院首届春晖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