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文化经济学青年学术前沿论坛在临沂大学举行

2018-05-14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14日讯(记者 王巧)12-13日,第二届中国文化经济学青年学术前沿论坛在临沂大学举行。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山东大学、云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济南大学等全国各地近30所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共计40余人莅临本次论坛。临沂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系的师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开幕式由临沂大学社会服务处处长赵勇主持,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池福安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词。上海交通大学胡惠林教授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并作论坛学术总结报告。

  本次论坛邀请国内相关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中青年学者,开展关于文化经济学前沿问题的研讨,旨在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中国文化经济学的学术研究和学科建设,立足学术前沿,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文化经济学学科体系、理论方法与实践运用。围绕论坛主题,与会学者共进行了6场专题讨论,共有36位专家学者报告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本次论坛对临沂大学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特色凝练,也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本次论坛是继2017年湖南师范大学举办的第一届中国文化经济学青年前沿学术论坛后,中国文化经济学研究青年学人的又一次学术盛会。论坛由文化部?上海交通大学国家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研究基地、《中国文化产业评论》编辑部与临沂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沂蒙文化研究院)联合主办,并由临沂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沂蒙文化研究院)承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