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技师学院举办弘扬传统文化专题讲座

2018-05-18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16日下午,鲁南技师学院邀请中华职教社会员、“根之情”国学推广中心校长杨继存为全院教职工作了题为“中华文化,让生命有根”专题报告。

  报告中,杨继存老师围绕文化重心东移是历史的必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三大功能两个方面,从分析传统文化重要性入手,结合大量的具体实例,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文化重心东移的必然性、本质以及传统文化功能。他特别强调,要围绕以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德育教育,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实际,融入社会实践,融入校园文化建设。

  整场报告会,杨继存老师为广大教职工奉献了一场文化盛宴,使在场的全院的每一位教师都感受到了“国学”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为传承优秀文化指明了方向。

   

  杨继存作报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