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镇墩头幼儿园迎接省示范性幼儿园初验

2018-05-25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佃臣 张学忠 魏现湘
play
" />

  5月24日,兰山区教体局王淑清主任带领幼教专家组一行9人到方城镇墩头幼儿园进行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区级初验。

  专家组依据《山东省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办园标准》,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等多种形式,对墩头幼儿园园舍设施、行政管理、队伍建设、安全工作、卫生保健、教育教学、幼儿发展七大项内容进行了全面审验。在审验反馈中,专家组对墩头幼儿园设施配备、环境创设和教研活动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档案管理等工作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建议。

  墩头幼儿园园长表示将初验为契机,对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整改,进一步巩固办园成果,深化办园内涵,力争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 刘佃臣、张学忠、魏现湘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