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外国语学校高一年级召开“两考”备考调度会

2018-05-28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宝泉
play
" />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全面落实多维度生命大课堂, 5月25日,高一年级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期末考试和高中会考备考调度会,校长张再河、副校长刘中伟、高一年级全体教师参加本次调度会。

  首先,高一年级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等九个学科的备课组长就期中考试总结和 “两考”备考计划进行经验交流和专题分享。九个学科的备课组长立足于期中考试实际情况,总结经验和教训,着眼于期末考试和会考,并结合学科特点、学情和各自复习总体安排,制定详细地备考计划。各备课组长开诚布公地交流起到了互相借鉴和取长补短的作用。

  其次,李培才主任期中考试成绩进行分析。李主任通过横向和纵向的数据分析,从备课组、教师个人和班级进行比较,表扬了成绩突出的备课组和先进的班级,同时指出不同学科、班级明显存在差距,期望落后的学科和班级继续努力,争创先进。

  接着,潘会卿主任进行年级工作汇报。一是全体教师教学要有计划、有效率、有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二是值班教师上课要有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值班上课要准时到位;三是落实好两考阶段性工作实施方案。

  副校长刘中伟对高一年级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强调“两考”迫在眉睫,前路漫漫,任重而道远。刘校长语重心长地勉励大家: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攻坚克难,和学生一起并肩作战,连续打赢 “两考”两场无硝烟的战争,并寄语全体老师拿出所有的智慧和勇气,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信心,迎接两考的到来。

  最后,校长张再河作总结性发言。张校长肯定了高一年级两考备考调度会开的及时、有序、高效,也表扬了高一年级在年级组的带领下上下一心、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同时也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既要注重教学质量,又要注重过程,更新教学方法和手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两考”的挑战!(蒋宝泉)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