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浇灌成长 爱弥儿国际幼儿园宝贝成长纪实

2018-05-29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29日讯(见习记者 张敬)26日,爱弥儿国际幼儿园宝贝成长纪实活动在爱弥儿国际幼儿园举行。活动以文艺汇演的形式展示了孩子们两个月的收获与成长,孩子们及其家长与爱弥儿的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10时许,妈妈们身着民族服饰登上舞台演绎了一段优美的舞蹈,宝贝成长纪实活动由此拉开帷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人应接不暇,一幕充满趣味的《小蝌蚪找妈妈》儿童剧将活动推向高潮,孩子们呆萌的动作,灵动的表情,引得各位家长笑声不断。

   

  妈妈们的民族舞

   

  国际小班表演的儿童剧《小蝌蚪找妈妈》

   

  双语小二班的孩子朗诵《三字经》

   

  教师舞蹈《华尔兹》

  活动接近尾声,特勤保安团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走上舞台,为小朋友和家长们展示了技能,小朋友和家长们深受震撼,甚至有的小朋友激动地走到舞台两侧近距离观察,活动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特勤安保团队表演

  “我们对这所幼儿园很满意,包括园区安全、日常饮食都很放心”,一位孩子的妈妈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到,最关键的是孩子在这所幼儿园里学的很轻松,在玩耍中就能成长许多。

  “让孩子知道”和“让孩子能够思考”是两个不同层面的问题,爱弥儿国际幼儿园园长Ann在发言中提到,爱弥儿丰富的活动形式能使孩子们在玩耍中成长,老师们注重用爱去关心和引导孩子,多问一些探究式问题,让孩子们自己思考、摸索,不断地修复理论,从而架构自己的逻辑体系。

  据了解,爱弥儿国际幼儿园是2017年建立的一所与美国常青藤幼儿园联合办学的高品质幼儿园,拥有“陶艺、泥塑、木工坊、色彩”等10余间多功能特色教室,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老师和临沂本地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共同组成了教育团队,运用意大利著名的“瑞吉欧”教育模式,以“协商式课堂、探究性儿童、反思式教师和伙伴式家长”为核心理念,注重孩子坚毅品格的塑造。

   

  爱弥儿国际幼儿园园长Ann发言

   

  大合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