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洋葱助力质量,让集备成为习惯----临沂外国语学校七年级洋葱数学使用现场会成功召开

2018-05-30 1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8年5月17日,在张再河校长的倡导下,临沂外国语学校七年级洋葱数学使用现场会成功召开。会议共分两段,第一段现场观摩,第二段经验介绍。

  

  清晨6:40,初中部、高中部全体数学教师、年级主任就已集合完毕。6:45,在张校长的带领下,与会教师集体前往七年级教学区观摩“洋葱早学”。 

  在初中楼一楼大厅,年级主任郑健就洋葱数学使用情况向观摩教师做了详细说明。七年级自入学至今,数学整体质量一直在高位稳步提升,当郑主任提到从上学期期中到现在一直坚持落实“洋葱早学”这一创新举措时,与会教师纷纷致以赞叹。

   

  张校长和与会教师走进每一口教室,亲眼见证了七年级的“洋葱早学”盛况。八个班级,318名学生,齐斩斩的在看洋葱视频,做洋葱导学案,多么震撼!

  

   

   

   

   

  7:10,全体与会人员转到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一继续开会,会议由闫永涛主持,主要是听取七年级杜宝春主任关于七年级数学集备提升教学质量的经验分享,与会老师们又一次被杜主任“让集备成为一种习惯”的做法深深震撼了!张校长说:“杜主任就是我校备课组长的典范榜样就在我们身边!”

  

   

  最后,张校长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表示肯定,尤其对七年级重视集备、重视信息技术手段助力教学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初中部、高中部数学质量的提升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