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外国语学校举行“知恩至诚,励志同行”主题书信征文大赛

2018-05-30 1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思辰、胡光正
play
" />

  为落实国家资助育人政策校园宣传多方位、多角度、全覆盖,加强学生对资助政策及意义的理解,提高受助学生回报社会、他人的意识,激励自己努力前行,5月28日,我校政教处组织的“知恩至诚,励志同行”主题书信征文比赛在高中部开展。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近1000名学生参赛。本次评比分两个环节进行。各班先自行在班内评比,评选出班级前五名。评定结束后将遴选出的优秀作品送交高一年级政教处参加年级征文作品评比。语文专家组对年级优秀作品进行评审。经过评委的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28名、三等奖34名。

  此次征文比赛是我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征文比赛增强了学生感恩国家、感恩社会的意识,激励了学生对社会、贡献校园的感恩之情,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动机,争取以最好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国家。(潘思辰、胡光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