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举办“古琴艺术进校园”活动

2018-05-30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桂良
play
" />

  5月28日,“古琴艺术进校园” 活动在学院科技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临沂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许崇波,临沂市社科联副主席王杰华,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科研规划处处长邹桂良等出席活动。

  中国昆剧古琴研究会理事,诸城派第六代传人、广陵派第十二代传人茅毅先生率领“国家艺术基金’诸城派’古琴表演人才培养项目”一行给学院300多名师生现场奉献了一场精美的艺术大餐,使师生领略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古琴是中国传统乐器中唯一进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乐器,古琴艺术是高雅艺术,此次“古琴艺术进校园”活动,将对学院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邹桂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