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技师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30 15: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进一步弘扬爱国情怀,根据学院统一部署,5月18日至23日,鲁南技师学院组织教职工以部门为单位、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观看了爱国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是一部大型爱国纪录片,影片全方位呈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绩。充分彰显国家实力,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歌颂了人民群众在伟大“中国梦”实现道路上的不懈奋斗。

  观影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对祖国的日益强大和快速发展感到十分自豪。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背景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及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师生在会议室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各支部集中观看影片

   

   

  学生观看影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