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河实验学校庆六一: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2018-05-31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表彰“十佳”新时代好少年和“百优少先队员” 

  

 《美丽的中国梦》引领文艺汇演开幕,现场观众激情澎湃

  大众网临沂5月31日讯(记者滕立军)童年,是快乐缤纷的天堂,让梦想飞翔,让红色基因徜徉。5月31日,临沂沂河实验学校“庆六一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文艺汇演”在学校大礼堂举行。同时,在活动现场为14名“十佳新时代好少年”和“百优”少先队员颁发了证书。

   

  《万泉河水》凸显红色基因传承

  临沂沂河实验学校一直十分注重借助节假日活动引导教育孩子,提高爱国意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今年六一儿童节前,专门以教育孩子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紧跟时代步伐为主题,精心为孩子打造了“红色沂蒙代代相传、传统文化生生不息、美好时代欣欣向荣“等三大篇章”的文艺盛会。


 充满汉风传承的国学表演

   

  2年级6班的咖哩舞表演尽显新时代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

   

  精彩纷呈的时装秀表演

   

  4年级3班表演的歌伴舞《梦的眼睛》,尽显孩子们无奇不有的梦想,童真,快乐,就像在童话里一样

  文艺汇演有充满红色基因传承的沂蒙颂、沂蒙红嫂;有充满汉风文化的国学传承表演;有紧跟时代步伐的中国梦和咖哩舞蹈表演共计20多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既达到了寓教于乐、陶冶情操的目的,又让孩子紧跟时代步伐,把红色沂蒙精神基因根植心中。

   

    图为2年级6班的全体同学在老师的引领下观看视频直播。

  学校各班级通过多种形式参与文艺汇演,孩子备受教育和鼓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