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方城镇安庆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8-06-01 10: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佃臣 张秀玲
play
" />

  伴着花的芳香,踏着歌的节拍,兰山区方城镇安庆幼儿园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1日上午,幼儿园一片欢歌笑语,处处洋溢着喜悦和欢乐。在这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正和家长、老师们一起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活动在大班小朋友的舞蹈表演《欢庆六一》中拉开序幕,小班的舞蹈《宝贝宝贝》《妞妞体操》《歌曲串烧》,中班的舞蹈《爵士舞》、《好儿郎》以及大班小朋友的《圈圈乐》、《偶像万万岁》等节目,赢得了场内家长们阵阵的掌声,一曲由大班孩子表演的《越来越好》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看着孩子们稚嫩的表情,大方的舞台表演,家长们无不切实体验到自己孩子的成长,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老师们更是为自己付出辛勤汗水培养出的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而感到无比欣慰。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给每个孩子营造了一个展示自己,尽显才艺的机会,让每个孩子都能亲身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让孩子们开心地度过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们在表演中得到了锻炼,收获了快乐。

  (刘佃臣 张秀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