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举办“乐学活用”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2018-06-03 1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坤姣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3日讯(通讯员 王坤姣)为丰富学校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近日,临沂职业学院思政部面向全院全体学生在西篮球场开展了一场“乐学活用”大学生心理健康科普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乐学活用”科普分区的理念,将心理知识宣传分为“心理知识乐学区”和“心理咨询体验区”。学生在乐学区可以任选一气球,根据气球里的题目,回答问题。如果不能确定答案,可以去知识展板区进行学习后,再进行作答,答题正确,可获得礼品一份。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答题,活动现场有序热烈,在场心理老师主动与学生进行交流,并针对个别学生的心理困惑进行现场答疑。活动结束后,学生纷纷反映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既有趣又实用,对维护自身身心健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学生的心理自我保健意识,为学院全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