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再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8-06-03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冬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3日讯通讯员 徐冬)近日,临沂职业学院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中,以总分第二的优异成绩荣获全国一等奖。

  本次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教育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等多部门联合举办,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选拔出来的95支代表队参加了本项竞赛。临沂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2名参赛选手在4个小时的竞赛时间内,出色地完成了控制系统电路设计、布置、连接与调试等赛项全部内容,实现了局部操控单元调试和整体运行,体现了优秀的专业素质和扎实的技能水平。

  

  

  近年来,临沂职业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创建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为契机,不断加强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入推进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此次本年度内再获国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是学院“创优质、争一流”、内涵建设全面提升的又一具体体现。学院将继续坚持“围绕产业转,围绕就业干,围绕需求办”的办学理念,“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练”,在创建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道路上不断开拓奋进,为服务临沂经济社会发展、助推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战略实施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