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吸第一支烟 做不吸烟新一代

2018-06-06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在第31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临沂外国语学校由政教处组织,各级部在各班级开展了“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主题班会,并在班会上进行“拒吸第一支烟 做不吸烟新一代”主题签名活动。

  主题班会上,班主任向学生阐述了吸烟对青少年的危害,给学生下发了控烟知识及宣传材料,大力倡导“不吸烟,我时尚,我健康”和“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的新风尚。并引导学生自发地在“拒吸第一支烟 做不吸烟新一代”签名册上郑重地签署了自己的姓名。

  通过活动,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吸烟是害人损人、不健康、不文明的行为,纷纷表示珍爱生命,远离吸烟。同时,在全校范围内进一步开展小手拉大手,控烟知识带回家的活动,将“无烟家庭”倡议传递给家长,时时提醒家长给孩子们做好表率,让我们家校努力携手为共建无烟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