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道”3大主题关注沂蒙学子 共赴荣耀之旅

2018-06-11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1日讯(记者 滕立军)时下,随着山东沂蒙老区酒业针对沂蒙学子高考开设的“贵人道爱心服务站”助考活动的完美收官,开启了2018“金榜题名时、人生共荣耀”的关注沂蒙优秀学子之旅。这已是该集团连续7年通过多种形式助力沂蒙优秀学子。据悉,该企业今年关注沂蒙学子的第一主题“为家乡谋人才、献优秀学子奖金”,第二主题“感悟文化、放飞梦想”和第三主题“高考经验分享”,待高考成绩公布后陆续举行。此举,将备受社会各界和广大学子关注。

   

  在临沭一中考点门口,高考学生排队竟相领水

  山东沂蒙老区酒业传承着千年的酿酒文明,近年来,凭借不断的科技创新和市场开拓,走向了高端企业的行列,生产的“贵人道”品牌酒已成为响当当的“地标品牌”。

  在企业稳步发展的同时,不忘反哺社会,沂蒙老区酒业在今年的关爱沂蒙学子第一环节就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持续关注高考、关爱沂蒙优秀学子。在临沂地区和江苏部分地区,设置“贵人道爱心服务站”,为莘莘学子及家长提供方便。在贵人道爱心服务站内,提供降暑用的扇子、矿泉水和书刊杂志,为场内的考生带来一片清凉,为场外等候的家长提供片刻的宁静。同时还为行走在路上的学子和家长提供遮阳帽,遮挡初夏时节的骄阳和酷暑。

   

  在临沂四中门口,考生家长们坐在由贵人道提供的遮阳棚内读书

  沂蒙老区营销分公司总经理徐勇介绍,“贵人道”作为临沂本土的标杆白酒企业,承载着“为临沂培养人才,为社会推荐人才”的社会责任感,呼吁社会各界以实际的行动为高考学子做出应有的关注。

   

  在莒南五中门口家长喜领矿泉水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沂蒙老区酒业现已把每年“关注沂蒙学子”活动作为一份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事业来做。坚持以打造白酒行业标杆为追求目标,秉承“贵人同道,荣耀共享”的企业理念,与社会共赢,同家乡共发展,沂蒙老区酒业将一如继往地用实际行动支持优秀学子,不忘初心、矢志不渝。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