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四小银河校区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红色历史 铭记入党初心

2018-06-24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一然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24日讯(通讯员 王一然)23日,临沂第四实验小学银河校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莒南厉家寨展览馆、省政府旧址、八路军115师司令部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临沂第四实验小学银河校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厉家寨展览馆等地方。厉家寨作为一方红色热土,当地群众靠着勤劳的双手改造山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听党指挥、不怕困难、科学创造、敢为人先”的厉家寨精神,从革命年代至今历经60多年的薪火相传,在今天依然熠熠生辉。

  在山东省政府旧址,讲解员详细给大家介绍了山东党组织如何依靠人民、发动人民、领导人民建立民主政权的历程。在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大家仔细聆听罗荣桓等老一辈革命家事迹介绍,并不时驻足观看,交流心得体会。

  此次红色之旅,是对党员干部的洗礼,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树立新时期党员形象,立足本职,改进作风,把重温红色历史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坚定的党性信念、更强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去。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