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金雨艺术教育艺术盛典在大剧院举行

2018-06-25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勇超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25日(见习记者 梁勇超)6月24日下午,金雨艺术教育“丝路花语”艺术盛典在临沂大剧院歌剧厅举行,近百名孩子身着盛装参与本次演出。

   

  下午3点,文艺汇演在开场歌舞敦煌舞加朗诵《妙音反弹》中拉开帷幕。小小舞者们,美丽如精灵,轻盈的舞姿炫彩夺目,精彩的舞蹈引人入胜舞蹈、戏曲、礼服走秀等节目类型多种多样,异彩纷呈,舞蹈《草原欢歌》、《傣笠》、《隆达梅朵》、《脚铃声声》,礼服秀《衣锦丝路.花语霓裳》、戏曲《心有灵犀》等一个个富有活力的表演充分展现了临沂金雨艺术学校师生高超的专业技能和文化素养。最后,在优美的舞蹈《最美的时光》中,本次“丝路花语文艺演出圆满成功!

   

  金雨舞蹈学校成立于2006年5月,学校成立12年来,秉承“立足素质教育,培养艺术特长”的办学理念,现有银雀总校、沂州校区、北城校区、城西校区、马厂湖校区、高新区校区、金盾校区及高都校区共八大校区。

      

  金雨一直以舞蹈编织梦想,爱心成就希望为愿景老师会根据每个孩子的不同特点采取适合自身发展的独特教学方法,运用鼓励的语言让孩子们在学习舞蹈的同时增加自信心。金雨舞蹈学校在同行业中,无论是学校规模、装修标准、师资建设都首屈一指,在社会上都享有良好的声誉,成为临沂舞蹈行业的佼佼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