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外国语学校召开创卫工作会议

2018-07-16 1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吹响集结号,创城我当先,做好排头兵,助力文明城。2018715日,临沂外国语学校召开“创城总动员,我们在行动”的创卫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解自如主持,全校教干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解自如副校长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创城工作指示精神,展示了我校创卫工作阶段性成果,指出了当前存在的工作疏漏和不足,制定了迎接市创城工作组织模拟检查实施方案,明确了各科室负责人及进一步的整改措施。

  政教处主任许春高围绕“创城”工作的要求,对近阶段创城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号召教干要继续保持吃苦在前,无私奉献的精神,保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用良好师德形象带动、影响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共建美好校园。

   

  校长张再河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创城工作,提高认识,认清形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投入创城工作;二是科室负责人合理调度教师,分工明确,统一行动;三是保持求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做到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四是政教处加大量化和考核力度,完善评估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