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创城号角——临沂外国语学校在行动

2018-07-16 1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8年7月14日,临沂外国语学校召开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工作部署动员大会,吹响创城再出发的号角,为文明城创建增添助力。会议由解自如副校长主持,全体责任教干参加会议。

   

  会上,解自如副校长传达了开发区教育局对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的工作要求并做了具体部署和分工;政教处许春高主任对分工做了具体要求,力争做到事事有人做,处处有人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政教处胡光正副主任对创城档案做了详细的分工和解读。

  本次会议,张再河校长指出,全市创城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全体教干教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身体力行,迅速行动,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标准、高规格、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创城工作任务。

  收起停止符,明确责任与义务,创城工作不会停止,临沂外国语学校一直在路上。临沂外国语学校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发扬“无私奉献,任劳任怨”的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创城工作,争当教育系统创城工作的主力军、先锋队、排头兵,为全市创城工作做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张校长带领教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身体力行,用行动诠释临沂外国语学校“吹响集结号,创城我为先”的决心。

   

  张再河校长带领学校老师整理校园卫生

   

  解自如副校长和许春高主任打捞水草

   

  全家总动员整理办公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