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临沂大型亲子博览会

2018-07-16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假期带孩子去哪儿?

  就去2018临沂大型亲子博览会!!

   

  届时,家长和小朋友们可以去看钢琴表演、舞蹈表演、机器人表演,这里有儿童职业体验、皮纹测试公开课,还可以免费为孩子做皮纹测试。

   你还在为孩子的成长、健康而烦恼吗?

  

  你还在为孩子的学习和学业成绩而困扰吗?

  你还在为孩子没有特长而苦恼吗?

  在这里,亲子教育、亲子服务、儿童家居、儿童食品、儿童服饰等应有尽有,一应俱全。临沂大型亲子博览会帮您解决所有问题

   

  展会概况

  据最新数据显示,目前中国的亲子行业整体市场规模已突破2万亿元。随着全国二胎政策的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的大背景下,新生人口稳步增长,亲子家庭数量持续扩大;家庭的消费观念在不断变化,消费水平在不断提升,家庭对亲子相关产品的需求将与日俱增。预计未来中国的亲子行业整体市场会迎来一个快速增长期。

  同时临沂的亲子行业也在迅速发展,所以临沂国际博览中心将举办临沂首届大型亲子博览会,助力亲子产业升级,推动临沂亲子行业的发展,为广大消费者和参展商建立面对面交流的互动平台。

  本届亲子博览会展出总面积约为20000平方米,参展机构400余家,预计将吸引参展观众约30000人次。展会将通过丰富的产品及多样化的展示深度影响参会亲子家庭和专业观众。本次展会无论从展会组织还是展会服务都将有诸多创新和变化。

  时间:8月11-13日

  地点:临沂国际博览中心

   

  展品范围

  亲子教育:儿童培训机构,幼儿园、早教机构,亲子拓展培训,创客教育等。

  亲子服务:亲子服务,亲子阅读,亲子游等。

  亲子产品:亲子家居,儿童食品,亲子服饰,亲子智能硬件、装备,亲子游乐设施、设备等。

  展会优势

  专业儿童品牌展

  把全临沂乃至全国的优质儿童消费品牌商整合在一起,打造专业的宣传展示平台,让广大家长为孩子选择更全面、更优质、更放心的消费品牌。

  体验式互动营销

  展会期间活动丰富,亲子游戏、汇报

  演出、免费公开课、跆拳道比赛等等,更设有游乐区,嗨翻这个夏天!

  快速品牌扩张

  让儿童消费品牌迅速提升在儿童消费市场的知名度,为长期市场营销打好坚实的品牌基础,具备一个较高的品质。

  同期举行

  “浪漫辉煌—理查德·克莱德曼全球纪念巡演音乐会”

  展位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