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掀起学习《梁家河》热潮

2018-08-03 09: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 />

  中石油临沂公司按照上级公司关于认真学习宣传纪实文学《梁家河》通知相关要求,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第一时间制定学习落实方案,并为全体党员购买了《梁家河》书籍,学习活动分别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扎实开展,在公司上下掀起了学习《梁家河》的热潮。

  8月2日,中石油临沂公司召开8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在学习中,中石油临沂公司党委书记孙明坤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并诵读了《梁家河》一书中的相关章节,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机关中层结合《梁家河》中的相关内容,畅谈了学习体会,并表示在岗位工作中要埋头苦干、进一步服务好基层,多到加油站中去发现和解决问题,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7月26—28日,中石油临沂公司各党支部纷纷组织专题学习会,学习《梁家河》一书中时代精神,并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精神用到实际岗位中,在提量增效、创新营销等工作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中石油临沂公司党委将逐步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研讨交流等方式,全面践行《梁家河》学习,并号召广大干部员工将学习到的精神,用到工作实践中,为公司顺利完成全年任务奋力而为。(通讯员 王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