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新桥小学收听收看兰山区教体局学校暑假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2018-08-08 09: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佃臣 杨建仕
play
" />

  8月7日,新桥小学在录播室收听收看了兰山区教体局召开的全区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学校校委会班子成员、村小校长、幼儿园园长到场同步收听收看了本次视频会议。会议中,教体局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关于进一步加强汛期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的会议精神,特别对防溺水、防汛、打黑除恶等近期工作作了强调部署。收听收看会议的教干听、看认真,适时笔记。

  区教体局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新桥小学立即行动,迅速落实,随即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会议,校长李正伟指出,中小本部、各村小要迅速落实教体局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警钟长鸣。就近期学校安全工作,李校长强调:根据教体局暑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将防溺水"七不一会"内容利用学校、班级、家庭微信群传达、深化到每一个家庭、每一位同学,让家长履行好监护责任,让溺水现象消除在萌芽状态中,确保学生暑期安全;要落实好防溺水工作措施,确保防溺水工作取得实效并有据可查;要加强舆论宣传,加大信息报送力度,营造良好教育环境;要协调多方力量,凝聚社会合力,全力做好防溺水工作。同时李校长对扫黑除恶线索摸排等学校工作也进行了强调。

  (通讯员 刘佃臣 杨建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