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峰武同志来我校督查暑期安全工作

2018-08-17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暑期学校安全工作,8月15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鲁峰武带领督察组莅临临沂外国语学校督查指导暑期安全工作。

  

  督察组一行听取了张校长关于学校暑期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对照清单逐一询问了暑期教干值班情况、学生假期安全教育、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安全工作资料收集归档、管理。我校暑期安全工作计划详细、落实认真、成效显著得到了督察组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我校领导班子带队坚守岗位、敬业奉献的工作作风。

   

  鲁主任针对现阶段汛期特殊天气的安全宣传教育、防溺水工作、防汛工作及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提出实效性指导意见。他强调:安全重于泰山,学校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提高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认真落实防溺水、防汛工作,做好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严格落实暑期学校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确保学校和学生暑期安全。

  经开区教育局局长高朋科、教育局安全科科长万晓,临沂外国语学校校长张再河、副校长刘中伟、副校长解自如陪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