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方城镇新桥中心幼儿园开展“爱在金秋 中秋节亲子活动

2018-09-19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现霞 魏现湘 张学忠
play
" />

  为了让孩子们了解月饼,感知月饼的制作过程,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8--19日,新桥中心幼儿园幼儿园大班、中班开展了“爱在金秋、中秋节亲子活动”。

  孩子们与家长一起,一片皮,一团馅,团团捏捏放入各种不同的模具中,轻轻一压,一个个成模成型的月饼制成了,一款款独特并充满浓浓爱意的月饼就这样在亲子动手中完成了。

  亲子自制月饼活动,拉近了孩子与家长、孩子与孩子、家长与家长之间的情感,同时在自制月饼的亲子活动中,幼儿初步了解了传统佳节的风俗,能使用简单的工具参与制作活动,培养了动手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了解了中秋节的习俗,体会到了中秋节的团圆气氛,感受到了亲手制作月饼的快乐,体会了分享月饼的乐趣。

  (通讯员 张现霞 魏现湘 张学忠)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