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三十一中学菜单式行为习惯主题教育聚焦实效

2018-09-27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秀荣 孙国胜
play
" />

  

  教干交警互相协助,学生有序过马路入校

  行为习惯的养成绝非一日之功;有目的、针对性强的主题教育活动才能凸显实效。随着创城工作持续、深入的开展,为了更好地引导、规范学生的良好行为习惯,9月27日上午,临沂第三十一中学举行了主题教育活动。

  

  八年级文明出行专题教育

  不同年级的学生,存在着不同的行为表现。本次活动以“菜单式”分年级展开。不同年级学生在不同场地齐聚,各年级主任根据事先摸排调研好的情况,领学“中小学生行为守则”,分“亮点行为”和“待改进行为”,对学生进行日常学习、行为等习惯的梳理、阐释和教育。以自己的眼睛发现自己的优劣,更有说服力。各班文明行为督查岗的同学现身说法,指出了存在于大家中间的各种不文明行为,全体同学专注聆听。

  

  九年级文明出行教育

  创建文明城,大家均责无旁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既能为创城添彩,也对个人一生的发展大有裨益。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这种“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菜单式主题教育活动,必将有力促进临沂第三十一中学“生命教育”的持续、有效开展。(胡秀荣 孙国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