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三小金盾校区:创城在行动 党员作先锋

2018-09-28 0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宗宣
play
" />

  9月27日下午,是临沂三小金盾校区党员活动日,学校党员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响应创城号召,深入到学校周边开展清除小广告,打扫校园周边卫生等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党员教师拿着铲刀、抹布、水桶、 扫帚等各种清洁工具走出校园,走进街边,为校园周边环境美容。每位党员志愿者都以高涨的热情投身到创城活动中,他们有的用清洁球和铲子清理墙面上的小广告,有的负责扫除绿化带里的垃圾纸屑,有的拔除杂草。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清理,大家的努力使校园周边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校党员志愿者的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还有利于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带动和鼓励广大教师和城市居民,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把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文明、更加繁荣、更加美丽!(通讯员 姚宗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