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三小金盾校区:棒球体验课“挥杆”校园

2018-09-29 0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宗宣 盛开霞
play
" />

  为增进孩子们对棒球运动的认识,9月27日下午,棒垒球训练营走进金盾小学,为自信中队的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班本课程——棒球课!

  棒球是一项集运动、智慧于一身的“高技能、高智慧”体育项目,棒球运动在欧美、日本以等国家比较盛行,其固有的综合特点是其他运动所不可比拟的。打棒球的孩子不仅精力充沛,智商、情商水平更高,更能适应未来社会的残酷竞争,值得推广与学习。

  教练先是通过比赛视频及PPT讲解这两个简单易懂的方式,让自信中队的孩子们全面、直观的了解了棒球运动的精神、文化、场地及规则等基础知识。随后,孩子们来到操场,在教练员的示范、讲解和指导下,学会了如何使用棒球棒、软式棒球、T 座、棒球手套等装备,通过练习挥棒击球、传接球、投球等一系列动作要领,亲身体验到了棒球运动的魅力所在。蔚蓝的天空下,孩子们热情高涨,用自信而灿烂的笑容书写着他们和棒球的故事!

  本次棒球课以“坚持到底、永不放弃”为口号,让自信中队的孩子们体验到了棒球运动带来的激情与热情,既锻炼了身体,又活跃了校园文化,从团队精神、责任勇气等方面提高了孩子们的综合素质。(通讯员 姚宗宣 盛开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