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技师学院与山东金鲁班电梯培训学校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18-09-29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927日,临沂市技师学院与山东金鲁班电梯培训学校合作签约仪式在临沂市技师学院举行。临沂市技师学院院长庄光海出席签约仪式,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鑫,机械装配与维修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夏兆纪等相关人员,山东金鲁班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涛,山东金鲁班电梯有限公司培训管理中心总监、战略拓展中心副总监、金鲁班电梯培训学校校长李清松,培训管理中心副总监、金鲁班电梯培训学校副校长张雷等校企双方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本次校企合作的内容涉及共建电梯专业、学员输送、师资培训等,对双方的发展都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临沂市技师学院依托金鲁班电梯有限公司所拥有的目前全国设备最全、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电梯专业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专业的电路知识、结构原理、故障检测、维修保养、安全操作培养,让学生毕业后直接与社会岗位接轨,减少实习期。同时,根据双方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临沂市技师学院的学生在毕业前将集中3个月的时间,把课堂教学移至金鲁班电梯实训基地,并考取电梯行业从业资格证,完美实现以证促学,以证促教,以证促考的教学要求,临沂市技师学院“校企合作、校校联盟”的发展计划也必将掀开新的发展篇章。

  

  临沂市技师学院立足市场办学,始终高度密切关注市场发展需求导向,不断深化完善人才培养模式,电梯专业的开设是伴随经济社会高速发展而设置,目前高楼大厦不断涌现,电梯行业随之进入高速发展时期,对电梯人才的渴求日益强烈,单单是电梯维保行业,人才缺口就达到了60万之多,电梯从业人员就业前景广阔。从长期的职业发展来看,进入电梯行业掌握一门有前景的技术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欢迎有志青年到临沂市技师学院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