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三十二中学为身患重病的王言申老师举行爱心捐款活动

2018-09-29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琳 马战胜
play
" />

  926日,临沂第三十二中学为身患重病的王言申老师举行爱心捐款活动。全体教师、部分家长、学生及人财保公司、蒙牛学生奶、益膳房牛奶刘景泰等爱心企业现场捐款21475.8元,教师“水滴筹”捐款4015元,总计25490.8元。

  201711月28日,王言申老师腹部肿胀,在临沂市人民医院查出肝硬化晚期腹水,先后4次住院治疗。后病情急剧恶化,于2018820日转院至北京佑安医院,确诊为肝衰竭、肝占位。肝脏移植需100万元的巨额费用。这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无疑是天文数字,家人心急如焚,家庭微薄的积蓄犹如杯水车薪,三十二中每一位师生都始终牵挂着王老师的病情。

  王言申老师从教35载,在工作上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去北京治疗的前一天还在学校值班。他为人忠厚友善,待人真诚,关心学生,培养了大批优秀学子。富有很强的孝心和家庭责任感,上有80多岁的老母亲需要照顾,下有两个孩子尚未成家,妻子在工地干活摔成重伤而不能挣钱养家,整个家庭生活因此陷入困境。面对生与死的考验,王言申老师始终以顽强的信念与命运抗争着。

  病魔无情人有情,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海洋。老师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献出爱心,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共同祝愿王老师早日康复,重返校园。(林琳 马战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