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墨写青春--临沂外国语学校七年级班级书法文化墙展览

2018-09-30 0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唱响生命大课堂,力争让每一个字符都开口说话, 926日临沂外国语学校七年级学生组织班级书法文化墙展览。

  通过各班的努力,一面面代表着班级书法魅力的文化墙展示出来,每一面文化墙都有着自己班级的精心设计,学生书法的精彩展示,充满了浓浓的文化气息,使学生感受到温馨的学习氛围。本次书法展包括汉字和英语书写两部分,既是优秀作品的展览,更是一种常态化的督促,每天学生们都会更换当天的书法作品,让文化墙见证自己的进步。

  七年级一班书法文化墙

  七年级二班书法文化墙

  七年级三班书法文化墙

  七年级四班书法文化墙

  七年级五班书法文化墙

  七年级六班书法文化墙

  七年级七班书法文化墙

  七年级八班书法文化墙

  本次班级书法文化墙的展示活动,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有利于提高学生书法写作水平,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培养他们的写字兴趣和书法审美能力。同时也展示了学生独特的设计能力和创新思维 ,丰富了班级文化建设,奏响了生命大课堂又一乐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