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来袭~爱弥儿国际幼儿园大型父母课堂《因材施教——成就孩子最好的自己》

2018-10-09 11: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新学期伊始爱弥儿国际幼儿园为回馈会员朋友,特邀请到台湾教育名家曾圣耀教授来园与家长面对面交流学习。

  了解孩子才能给予最合适的!找到属于孩子自己的养育说明书。让我们一起回顾父母课堂精彩瞬间!

  讲座亮点:养育的科学与艺术; 早期教育的重要性 — 敏感期的科学例证;心理、情绪,心智的发展科学研究分享;

  适应未来社会的「天命教育」科学等等。从权威专业角度上分析例证,让我们受益匪浅。

  家长们积极参与,给爱学习认真的家长们点一个大大的赞

  家长对于孩子的成长和教育都很重视,无论从哪方面都想给孩子最好的。

  观察了解是关键,我们要关注孩子最能做什么?最喜欢做什么?会经常做什么?因材施教成就孩子最好的自己。

  家长们颇有感触,有感而发,用心的写下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

  反思型教学、伙伴式家长这就是爱弥儿国际幼儿园的大家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