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外国语学校高中第一届课堂大比武

2018-10-11 16: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深入推进我校多维度生命大课堂教学策略,提高全校教师的专业水平和专业技能,10月9日-10日,临沂外国语学校举行高中第一届课堂大比武。

  本次活动由教导处组织,根据自愿报名原则,共二十多位教师角逐。活动以“借班上课,抽签定课”的形式,进行为期2天的高效课堂教学大比武。本次课堂大比武分初赛选拔和决赛两个环节,涉及语文、数学、英语、历史、政治、地理、物理、化学、生物、音体美等科目。比赛严格依照《临沂外国语学校多维度生命大课堂评价表》,从教师的教学理念、教学目标、教学过程、教学策略等导学情况和学生的自主、合作、交流等学习情况进行量化评估。

  课堂大比武活动在新课改理念指导下,是对我校多维度生命大课堂教学模式的进一步实践和探索。一节节精彩纷呈的高效课堂,丰富和完善了多维度生命大课堂教学策略,创新了教学方式和方法,同时本次课堂大比武也是对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大检阅,对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