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技师学院召开学生资助管理及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2018-10-11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会议精神,根据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全市技工院校学生资助管理及校园安全工作实地检查的通知》(临人社函[2018]76号)要求,10月9日,临沂市技师学院召开学生资助管理及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部和有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保卫处处长陆建国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会上,陆建国通报了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检查的内容。学生资助管理工作主要针对2013年以来,全市技工院校资助管理制度建设、学生学籍管理、资助政策落实、资助资金管理、技工院校电子注册和统计信息管理系统使用和档案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全面、彻底的检查。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主要检查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开展安全教育、加强安全工作应急演练、强化安全工作监督检查、关注安全工作重点部分等五个方面情况。

  刘建福在讲话中,就校园安全检查工作从六个方面做了强调,要认真检查宿舍值班制度,确保学生宿舍内的安全;重视网络安全教育,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规范校园内机动车辆停放,保障师生交通安全;严格规范自行车摆放,做到整齐有序;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确保学生饮食健康安全;杜绝校园欺凌,建设平安校园。

  会后,学院组织有关人员对南北两个校区进行了全覆盖、全方位、无死角安全隐患大排查,并现场办公,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责任,限期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