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三十一中学“让优秀成为习惯“试卷展评活动助力学生发展

2018-10-16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秀荣 张全金
play
" />

  课间时间,洁净的廊道上展贴着的试卷答题纸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同学。大家边欣赏边互相评论着,不时发出由衷的啧啧赞叹。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更好地促进学生积极学习的态度,切实提高学生答题的规范性和有效性,树立一批学习优秀者、学习勤奋者典型,为学生搭建了互相借鉴、互相激励、快速成长的平台,推动良好学风的形成,临沂第三十一中学开展了以“让优秀成为习惯”为主题的优秀试卷展评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月学情调研刚刚结束,各班从中精挑细选出20份答题规范、字体工整、纸面整洁的优秀答卷进行展评。无论是挑选优秀试卷,还是布置展区,同学们都群策群力、热情参与,集体的力量和智慧让每个展区都体现出了独特的吸引力,“优秀”和“美”同行,呼唤着所有同学保持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向“优秀”看齐。

  乘着“文明城复牌”工作的东风,在学校“立德树人,生命至上”理念的感召下,相信临沂第三十一中学的学生在“让优秀成为习惯”的路上,获得长足发展。

  (通讯员 胡秀荣 张全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