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三十二中学NLP亲子教育课程照亮孩子心灵的明灯

2018-10-20 13: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多数家长对孩子的爱体现在对生活的照顾,我们更重要的是如何教会孩子自信的面对世界——心灵上的照顾。我们的家长是否有足够的能力呢?针对孩子成长过程中存在的各类情况与问题,NLP亲子关系全面技巧将带给你们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当社会财富不断丰盛、人们物质生活水准大幅提升后,关心下一代的成长成为许多父母最重要的事业。通过亲子教育的学习,让我们走进修行的道路吧!”临沂第三十二中学家长幸福课程活动室里,解雪老师正在与50多名家长面对面地交流亲子教育技巧。

   

  解雪老师业余时间学习萨堤亚、华德福、家排、幸福密码等课程,把NLP引入家长幸福课程,每周“晚课”开设的满满:家教新观念(周一)、八大要诀和沟通技巧(周二)、沟通技巧(周三)、情绪管理(周四)、快乐亲子时光(周五)。解雪老师通过授课和微信群互动,与家长朋友互动讨论、角色扮演、技巧练习,传授亲子关系全面技巧,对于处理孩子贪玩、迷恋游戏、早恋、心灵创伤等问题都有一一对应的教育技巧,建立家长与孩子之间愉快、温馨、积极的关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解雪老师乐于奉献,持之以恒,听她的课如春风化雨。当我学会尊重自己的孩子,找到了进入孩子世界的“入场券”。从孩子身上学到如何了解他们,认识他们,共同去寻求改变之道,陪伴他们的成长,也是自我的成长!”“感谢解老师的陪伴,大公无私的奉献给大家,让我们壮大了勇气和知识的来源,尝试了从来没有过的精神财富和快乐,领会了陪伴孩子的所有方法,使孩子和家长感到是那么温馨和幸福,所有人生的困难都迎刃而解了,我们听课的家长都太幸运了,遇到你!”听课的家长纷纷为解雪老师点赞。

  (通讯员 林琳  马战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