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77青年志愿团“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在临沂第三十二中学举行

2018-10-22 0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景富 许馨月
play
" />
  10月21日,一场由临沂第三十二中学、LP77青年志愿团主办,主题为“与爱共成长,共筑中国梦”的“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公益活动,在临沂第三十二中学体育馆内隆重举行。来自2018级的学生、家长、老师,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00名LP77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爱心活动。

   

  “爱心手拉手,成长心连心”活动是由LP77青年志愿者团发起的社会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游戏、对话、分享、共勉的形式,实现学生、老师及家长间心灵的沟通,实现对贫困学生的救助,让学生学会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支持、欣赏、付出和体谅,以此来帮助青少年解决心理问题,促进他们健康成长。活动在临沂第三十二中学王崇勇校长的讲话中拉开帷幕,以“感恩”为宗旨的蓝丝带活动将此次公益活动推向了高潮。

   

  为期一天的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充实,自始至终感人至深。活动结束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志愿者与学生、家长、老师手拉手,依依惜别,相拥而泣。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有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道德素质、心理素质,加深与家长的感情交流,也使老师们深受启发,对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建立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提升教育质量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张景富  许馨月)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