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外国语学校春晖爱心基金募捐会

2018-10-22 11: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爱心传递齐汇八方涓流,情暖校园共襄教育伟业。10月30日,临沂外国语学校春晖爱心基金募捐会在综合楼三楼举行,临沂市众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临沂外国语学校家委会主任等一百余人参加募捐。会议由副校长解自如主持。

  首先,副校长解自如汇报了临沂外国语学校整体概况,对近年来关心支持外国语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衷心希望爱心春晖基金能够发挥出激励和鞭策全体师生共同奋斗、争创先进的积极作用。

  杨德草主任介绍我校春晖爱心基金募捐会产生背景及意义,让大家对爱心基金募捐会的相关情况有了更深的理解,使大家充分认识到爱心春晖奖励基金的募捐活动是一项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公益事业,对我校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重要保证。(蒋宝泉)

  家委会主任刘瑞山宣读春晖爱心基金募捐倡议书,号召社会各界人士伸出你的温暖的双手、热情的双手,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由胡光正主任主持捐赠仪式。伴随着歌曲《感恩的心》渐渐响起,家委会主任、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依次上台捐赠。爱心就像一条纽带让心与心在这里相连,共画爱的同心圆;爱心就像一支彩笔,描绘着“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奉献精神,弘扬了社会正能量;爱心就像一座桥,架起一个让爱心流淌的通道,温暖了更多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